在世界各地的美術館和畫廊裡,我們可以欣賞到各種形式的藝術品,從古代至當代作品,每一幅畫作或雕塑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。藝術家們通過他們的創作,將自己的想法、情感和想象力融入到作品中,使觀眾得以感受到藝術的力量和魅力。

美術藝術不僅僅是一種表現方式,更是一種文化遺產,反映了不同時代和文明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。在古代,上古藝術- 維基百科就是人們通過繪畫、雕塑和建築等形式來表現自己對宇宙和生命的理解和敬畏。上古藝術作品以其神秘和神聖的特性而受到人們的尊崇和追捧。

透過欣賞美術藝術,我們不僅可以享受到視覺的愉悅,還可以感受到藝術家對生活和世界的獨特見解。美術藝術的魅力在於它的多樣性和豐富性,每一件作品都有其獨特的故事和意義,值得我們用心去品味和探索。上古藝術也是我們了解古代文明和歷史的重要途徑之一,通過研究和欣賞上古藝術作品,我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古人的文化和生活方式。

趙傳私下暖舉逼哭大咖天王!連李宗盛都讚賞「樂壇傳齊」

中時
尤嬿妮
趙傳(右)邀任賢齊同台合作。(摘自趙傳微博)
趙傳(右)邀任賢齊同台合作。(摘自趙傳微博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趙傳17日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館舉辦「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特別邀請任賢齊同台嗨唱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、〈心太軟〉等歌。任賢齊興奮說:「李宗盛大哥知道我們倆只小小鳥一起演出,他回了四個字 『樂壇傳齊』。傳哥是我音樂路上遇到的第一位貴人,我終於又圓一個夢,可以跟傳哥合唱了。」

任賢齊出道前曾在樂器行打工,因此認識當時已紅遍大街小巷的趙傳,而向來提攜後輩的趙傳,不僅帶著他一起跑活動,還不吝傳授歌唱技巧,任賢齊說:「哥的KEY比我們高2個,我每次跟著他要學他的歌,我都覺得我快要斷氣了。」也提到當時跟著趙傳工作當助理,「每一場演出,哥給我們的零用錢是3倍耶」。

趙傳(右)邀任賢齊同台合作。(摘自趙傳微博)
趙傳(右)邀任賢齊同台合作。(摘自趙傳微博)

任賢齊那時候只要舞台上的工作告一段落,都會走下台聽趙傳彩排,「傳哥唱著〈我是一隻小小鳥〉時真的好感動,傳哥總是鼓勵我不要灰心,他說『只要你繼續努力拍著翅膀,一樣可以飛上青天』,所以每次唱這首歌就會想起那個時候,我第一次在台上演唱時就唱到哭。」亦師亦友的情誼令人感動。



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818002693-260404

女性藝術家的崛起之路上古藝術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老板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nnieseabsci 的頭像
    ronnieseabsci

    上古藝術石器

    ronnieseab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